close

IG2.jpg 

是否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?
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?
我想變成怎麼樣的人?

這次的主題是以『我』為主題,我總是在想著,我到底是想變成什麼樣的人?
突然覺得我很貪心,什麼樣的人都想試試看。

像是..

藝術家 or 插畫家....

想看看不同的文化,使自己多彩多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音樂家...

想讓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,藉由音樂傳達給人們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警察...

想當正義的人,抵擋惡勢力。 ←小時候鹹蛋超人看太多...因為真的好有正義感XD
But 看到血我就會昏倒,所以打消了念頭。哈哈哈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執行長...

藉由出差,到處去不同的國家玩。 哈哈哈 ! 異想天開耶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 ! 覺得我還是去當演員好了,剛好全部都能實現 XD

總之,覺得目前想做什麼就努力去做,不想老年才後悔。

附上俏皮風與神秘風的插圖,你們喜歡自己哪一個風格呢?
個人比較喜歡俏皮風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 ^^



IG2.jpg 

other I_2.jpg 


by  JCP臻創點

FB工作室:臻創點

聯絡信箱:balo8928@gmail.com   

arrow
arrow

    balo8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